鬼差Zack和失去记忆的地缚灵少女Ray(三)

       不学无术的Zack带着Ray在阴府里开始找人。他本来想问的是知识面最丰富、据说每次鬼差过关测试都要请来出题的Gray士官,可是却怎么都找不到他人,倒是在路上偶然遇到了号称同级的Eddie。

       “Eddie,我问你个事儿。”尽管他们并不是很熟,但Zack仍很自然的就把对方揽到了一旁,像多年的老朋友一般向他说明了Ray情况并询问道,“你说,这种要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 Eddie把铲子隔在自己的椰子头和Zack的脸之间,拉开两人的距离:“我不太喜欢你呢,能和我离得远点吗?还有Danny也说了不是吗?那么多的老前辈都没完成的任务,你觉得我能有什么办法?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,他的目光落到了一旁的Ray身上,身体一僵:“等等,你...把她带到阴界来了?这可...可真是美丽啊!我可能...对您一见钟情了,Ray!Zack你能把这个任务让给我吗我一定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啊!”Zack用力敲了一下Eddie头上的大椰子,打断了他激动的自言自语,“说正题!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本来鬼魂幽灵什么的是不能到阴界来的,更不用说地缚灵了。这种常识你总知道吧?”Eddie无奈开始帮Zack科普。

       Zack在一旁默默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 Eddie果断无视了他,继续往下说道:“能来到阴界的只有被超度了的魂魄,或者说做好了转世准备的灵魂。像Ray小姐这样的,很可能是第一个来到阴界的鬼呢!她明显是已经完成了心愿的,不知为什么无法超生...也许是失忆了的关系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找到一条线索。”Zack很开心自己的工作终于还有了接下去的方向,“那么,就是去找Danny那个家伙把走马灯借给我们看就行了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走马灯是欧洲死神才用的东西啊,”Ray在一旁提醒,“果然你是死神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对,他只是个笨蛋而已。”Eddie在一旁纠正,“不过你说的确实没错,你们要借的是生死簿。还有,Ray你真的不考虑一下选择我吗?我可是比这种没有脑子没有美学的人要好多了哦,能让你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管他是生死灯还是走马簿呢,反正要先找到Danny对吧?走啦走啦!”Zack也无视了Eddie,拉上Ray就往Danny的办公室跑。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

      “Danny!Danny!把你那什么东西借我一下呗?”还没跑到办公室门口,Zack就大声喊了起来,惹来了走廊上一大片路人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 Danny正在办公室里无聊地玩转椅子,有人来了赶紧停下来(怕破坏自己形象)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是Zack啊!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想借一下生死簿。”一旁的Ray淡淡地开口,怕再从Zack嘴里听到什么奇怪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生死簿啊... 你拿这个干嘛?”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,Danny也没想什么就找了出来,递过去的时候才发现多了一个人(鬼),“等等,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是Ray,就是我这次的工作对象哦。”Zack一脸不在意地接过了生死簿,转身随便抓了把椅子坐下,并没发现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“Zack,你把没超度过的鬼魂直接带到我们工作的地方是要怎么样啊?!这也太乱来了吧?!你不知道这是违法规定的吗?搞不好对方可是会魂飞魄散的啊!”Danny的心理收到了极大的惊吓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这家伙好像没事的样子。”Zack45度回头答道,“没事的啦,我给她看完她死亡的记录她就能被超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边走边打开了生死簿,翻到了Ray的那一页,里面的内容就直接以当时的真实情况,像电影一样被投影到了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这还真是高级呢!”Zack又从旁边抓了把椅子给Ray坐,很是兴奋地准备开看了(他是真的当成看电影了)。【Danny:喂,我的椅子呢?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!】

可没想到生死簿上记载的内容居然...

       “这,这是...”Ray一脸惊恐,Zack和Danny的脸上也充满了惊讶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日常ooc... 

       抱歉用了那么像预告一样的方式在那么不凑巧的地方停下了,但是我真的,真的撑不住想睡觉了。明明平常这种时候都很精神的来着不知道为什么今天...

    我会尽快写出下一篇的所以真的对不起了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0 )

© 乜则 | Powered by LOFTER